不支持Flash

巴特尔回国看望母亲显孝心 大巴:CBA的事情以后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4:49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报道 4月10日,巴特尔悄然返回北京。这次匆忙回来的原因其实很简单。“老家出了点事,我妈身体不是太好,”巴特尔说,“老婆和孩子都回来了,着急啊。”

  最近两天,大巴就准备赶回老家看望母亲。对于他是回来参加某支CBA球队的流言,大巴也颇有些无奈,目前他最重要的事还是回老家探望母亲,而不是考虑CBA合同问题。据悉,大巴在美国一直训练,不过因为伤恢复得比较慢,因此没有上量,回国后大巴的训练会加大强度。

  目前CBA有多支球队对大巴有意,不过大巴现在还没有考虑这些问题。忙完老家的事之后,大巴才有可能谈论回CBA的话题。大巴表示:“我的伤已经好了,在休斯敦也坚持训练,没有什么大问题。”至于眼下冒出多个版本的说法,大巴表示“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我先得回老家,这些问题只能以后再谈。”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