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块碎骨令朱芳雨"旷课" 明日手术恢复期至少四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1日本应该是篮管中心宣布陈江华、朱芳雨赴国家队报到的时间。但是朱芳雨并没能赶到北京,因为身在香港的他将在明天(4月12日)接受膝部半月板手术。而手术之后,他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来恢复。这就意味着,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他将无法参加国家队的集训。

  就在前一天(4月10日),新浪体育与远在香港治疗的朱芳雨取得了联系,当问到能否在11日赶到北京报到时,朱芳雨说:“我不知道,要等医生检查之后做出诊断。”

  就在今天,负责朱芳雨膝伤的医生作出了立即手术的决定。手术的目的是要取出他膝盖里的两块碎骨,“手术时间定在明天。”

广东宏远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宏疆表示。

  朱芳雨的左膝盖半月板损伤一直困扰着他,尤其是在

总决赛期间,他几乎是一下场马上就要用冰袋对膝盖进行冰敷。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到了他在比赛中的发挥,但对于此朱芳雨自己却鲜少提起。所以他此次手术的决定在外界看来颇有些突然。

  据悉,手术之后的恢复还要看明天的手术情况。但现在可以知道的是,术后恢复至少要四周。所以,朱芳雨何时回归国家队还是一个未知数。(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