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郅未办完签证手续赴美延后 承诺20天左右必定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2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来将在4月11日赴美疗伤的王治郅今天并没有能离开。据悉,因为签证还没有最后落实,他的赴美日期将延迟。

  中国篮协在总决赛期间公布了新一届国家集训队的名单,并要求队员在4月8日全部集中。易建联因为要赴美提前为选秀做准备向篮协提出了暂不参加集训的申请。随后,被膝伤困扰将近半年的杜锋也提出了赴美疗伤的申请。在国家队第二批报到之前,王治郅也以疗伤为由,向篮协提出了请假的申请。

  “我们已经同意了他的请求,这样对于

男篮的备战也是有好处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接受采访时说。

  在获得到了上级单位的支持之后,王治郅赴美就剩下手续上的事情了。据悉,因为手续上没有妥善完成,他的行程不得不推迟了。

  “今天走不了了,看看吧。明天或者后天。”王治郅表示。

  此前,王治郅已经透过媒体表示,这次去美国只是为了疗伤,跟NBA没有关联,并且一再说自己20天左右就会回国。(小土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