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争相与仪仗队合影 刘炜直言这是人对美的追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2: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屾)当国旗高高飘扬在天安门广场上空,男篮小伙子们表情肃穆。昨天,中国男篮以这样的方式体会了本次军训的核心意义:学习八一精神。

  中国男篮昨天4点半就起床,虽然睡眼惺忪,但大家对当天的活动满怀期待。到达广场后,男篮在广场值勤士兵的带领下,踏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位于升旗台东北侧的观礼位置,每个人的表情都是庄严肃穆。5点40分,国旗班战士手持国旗出现在众人面前。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天安门广场上空,每个队员脸上都充满自豪感。

  观看完升旗仪式后,

男篮队员前往三军仪仗队驻地半壁店观看了仪仗队的表演。仪仗队的表演得震撼人心,引得这些一直被人追着合影的球员争相与仪仗队队员合影。刘炜的话代表了大家的心声:“人都有追求美好事物的权力,与仪仗队队员合影,是因为对他们尊敬。”

记者:杨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