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特尔成下赛季CBA香饽饽:有七八支球队都想要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1:5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清晨,在美国养伤、训练的巴特尔带着妻儿悄然回京。此前记者从巴特尔经纪人夏松处了解到,大巴会在5月份回国。昨天他“提前”回国事发突然,因此没有一家媒体出现在首都机场。回国后是回北京首钢继续效力,还是转投他队,大巴的前途备受关注。记者拨通大巴电话时,他表示好多问题还没来得及考虑,“回来后先休息一下,至于到哪里打球现在还不好说。”

  巴特尔此次赴美前一直代表北京首钢队打球,记者从首钢俱乐部了解到,作为一手培养巴特尔的母队,北京队在双方合同到期后仍对大巴有“优先选择权”,即当有其他国内球队看上巴特尔时,北京队如果想继续留用他,他仍将为北京队效力。巴特尔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不愿多谈此事,“现在还不好说什么,过一段时间我会跟他们谈这事。”“是跟首钢俱乐部商谈继续效力还是商谈转投他队?”记者追问道。大巴仍然三缄其口,“现在不说这个,过一段时间再说吧……”

  其实,关于CBA其他球队对巴特尔抱有想法的传闻不时浮出水面,每次的主角不尽相同,就在这次巴特尔回国前不久,又传出浙江广厦相中大巴的消息,对此,巴特尔笑谈道:“确实有不少球队找到我,至于都是哪些队我不方便说,不过大概有七八支CBA球队找过我。”“其中是否有让你动心的球队呢?”记者追问。“不好说。现在我还有一些事情没有处理好呢,还是过一段时间再说吧。”

  大巴表示暂时不会再回美国了,经过前一段时间的治疗,这次回国,自己是名健康的球员。“伤都恢复得不错,很健康,在美国一开始我是养伤,后来就坚持训练,身体保持得还不错。以我目前的状况,现在就能投入全队的对抗性训练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