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一队搬新家尤纳斯开心 二队旧馆备战亚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中国男篮一队先期报到的7名球员继续在国家训练总局进行集训,来自八一和广东的第二批国手将在4月8日赴京报到。

  “我们这次上调了许多年轻球员,”主教练尤纳斯表示,“我有充足的时间来教他们基本的防守理念。”

  “每次回来都要经过一个适应阶段,”主力控卫刘炜表示,“国家队训练量比较大。”辽宁中锋李晓旭也表达了相同的看法。

  新一届中国男篮搬到了全新的训练馆进行训练,原先的老馆留给了二队进行训练,今天中国男篮二队名单也已经公布,16名队员将在阿的江的率领下备战9月份的亚锦赛。

  尤纳斯对于

男篮的新家非常满意,“过去在旧馆男女篮同场训练,相互之间噪音的干扰比较大,现在好了。”

  新馆有三块篮球场,同时还安装有先进的训练设备,比如24秒倒计时器,让男篮队员在训练赛中也能身临其境。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