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于在全国篮球队伍中进行基本现状调查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7:08  新浪体育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体育局训竞处(球类管理中心),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各行业体协,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为了加强全国篮球队伍的训练工作和进行有效管理,现需要对全国各有关篮球队伍基本现状进行调查,旨在通过调查准确了解队伍现状,从而帮助我们共同制定出切合我们篮球队伍发展的计划,采取有效的管理手段和方法。为此,现将《全国篮球队伍基本现状调查表》(见附件)下发给你们,希望你们高度重视,组织专人认真如实填写完成,并于2007年4月14日前将完成的调查表返回篮管中心训练科研部。

  特此通知。

  附件:全国篮球队伍基本现状调查表

  二〇〇七年四月二日

  (联系人:叶庆晖,电话:010-67126153,传真:010-6717491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