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赴美第一站洛城秘训 四阶段备战造完美选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0:5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易建联本次在美国的特训有可能将以洛杉矶为基地,训练时间在两个月左右。据《体坛周报》报道,经纪人公司已经替他在美国租下了住所,但具体的训练地点则对外保密。

  为了能在选秀中被高顺位的球队看中,易建联此次的选秀准备工作要比当年的王治郅和姚明更为周密。这次给阿联请的教练中,有前掘金队总经理范德维奇,加内特、普林斯等球星的私人体能教练乔·阿布纳萨,还有NBA名宿唐·麦克莱恩,还有皮特·纽维尔等,另外经纪人正在联络奥拉朱旺和达德利,目前达德利已经基本确定要来指导阿联训练。

  阿联此次美国之行可能将分成四个阶段。第一阶段:4月11日至5月22日,在洛杉矶进行单独训练,有可能前往芝加哥参加选秀训练营;第二阶段:5月22日至选秀前,前往目标球队试训进行测试;第三阶段:6月26日前后,前往纽约参加选秀大会;第四阶段:回到洛杉矶,等待与国家队会合,

中国男篮将于7月初飞往美国,参加7月6日开始的拉斯维加斯
夏季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