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非合同到期转投新东家 新疆广汇:新教练还在物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前新疆广汇主教练王非同上赛季CBA新军浙江广厦俱乐部正式签约,成为新赛季广厦的主教练。

  广厦俱乐部老总叶湘玉表示,“为了在新赛季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为了队伍的长期建设,俱乐部在联赛休战期间四处物色适合球队的主教练人选。最终前国家队主教练王非与俱乐部一拍即合,双方正式签约,王非成为浙江广厦男篮第四任主教练。”

  王非和新疆广汇俱乐部合同到期,随后,王非并没有选择同广汇俱乐部续约。

  “王非的合同就是签到这个赛季结束,所以对于这个结果并不感到很吃惊,”广汇俱乐部总经理何长江说。

  王非和广厦签约之后,原广厦主教练陈道宏由于个人身体原因,于3月初向俱乐部提出辞呈,俱乐部经慎重考虑同意了其请求,同时对其带队一年多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于了充分肯定。

  而新疆队在王非离开之后的主教练人选并没有确定。

  何长江说,“新疆队正在物色教练人选,至于具体是谁,这几天就会有消息,到时候会主动向媒体公布。”

  据了解,王非已于3日下午抵达广厦俱乐部,随后开始球队的夏训工作。(谭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