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积臣放弃去国家队当陪练:广东不要我就哪也不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9:51  足球-劲体育

  下赛季积臣还会不会留在宏远?积臣说他自己想回来,他还能打,但要看俱乐部最后的决定。而俱乐部现在还没拿定主意,宏远俱乐部高层人士表示,积臣这几年和宏远配合得很好,是最忠心的外援,但他近两年状态下滑也比较明显,所以积臣下赛季的去留问题现在还不能完全定夺下来。如果不续用积臣作为球员,俱乐部也不排除将他继续聘用,担任其他职务的可能。  

  “我的状态还很好,身体状况允许我继续战斗下去,我依然能够很好地防守,能抢很多的篮板,他们(俱乐部)知道我能打,”本赛季,积臣在进攻上建树不多,更多的是承担着防守重任。但由于他年龄已经偏大,在总决赛中,与王治郅的对抗已经明显落了下风。下赛季易建联也要奔赴NBA赛场,宏远的内线压力空前严峻,宏远急需一个更加强力的中锋。但积臣对于能够效力于宏远,依旧表现出了强烈的欲望。“如果下赛季来不了宏远,我也不会转投其他球队的,我自己感情上过不去,相信你们看到我穿着其他队的球衣也会不习惯,难以想象。”为宏远打了8年的联赛,积臣表示了对俱乐部的深厚感情,而宏远之前也表示过,也许会为积臣安排其他工作,“其他工作?也许我会考虑一下,我不可能当主教练,顶多是助教。但你知道,在中国当教练很难,而且如果不是打篮球的话,我也许就不会再回来了,还说不好。”积臣说。  

  之前有消息称,国家队在今年集训时,曾有意召入积臣作为陪练。积臣本人也承认国家队和他接触过,让他去国家队做陪练。第一次没彻底地定下来,但第二次再联系他时关于薪金报酬的标准,比第一次商谈的时候降低了很多,“篮球就是生意,我爱篮球,但我也需要挣钱,我希望能够得到公平的价格,”积臣觉得第二次所商谈的价钱不是很合适,“是钱的问题,”他现在基本上已经放弃了去国家队做陪练的想法。

  积臣将于4月2日返国美国,在丹佛的家里,他会先陪着家人,休息两个星期,然后开始在美国做一些有关篮球的其他工作,“那也算不上是工作,只是能够挣些钱,”而下个赛季能否再次来到中国,积臣说:“他们(俱乐部)说9月份会给我打电话,现在什么都说不好,我只能等着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