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今日赴美参加封闭训练 7月份将与男篮汇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1: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屾)今天,易建联将和父母飞往美国,进行选秀前的封闭训练。

  昨天,易建联在京办完了赴美的一切手续。到达美国后,他将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封闭训练,直至6月26日开始选秀。其间,他将接受奥拉朱旺、范德维奇等NBA名人堂成员的个人指导,同时还将参加NBA各球队举办的训练营。而易建联的父母将在那里照顾他的生活。

  踏上NBA之前,易建联略显失落地说:“没有在告别CBA之前得到总冠军,不能说是只有一点遗憾,而是非常遗憾。 ”

  根据目前的预测,阿联极有可能在前10位被选中,美国某选秀网站甚至预言阿联能够在第5顺位被选中。不过,无论阿联被哪支球队选中,他都将成为第一个在现场参加选秀的中国球员。

  由于

中国男篮7月将赴美参加
夏季联赛
,届时阿联将直接在美国与国家队会合,代表男篮参加夏季联赛。

记者:杨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