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签名到手软抱憾赴美 父母学姚明爸妈跟随照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9: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快报东莞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在输掉了本赛季的CBA总决赛后,易建联收拾行囊,准备前往美国。

  从昨天开始,易建联的任务只剩下一个———签名。在俱乐部的会议室里,摆着厚厚的一堆球衣,一堆照片。对于签名的要求,阿联基本上是来者不拒,他似乎把他对CBA,对东莞球迷的感情都融合在签名中。不断地签名也让他感到手软。在接下来的几天中,他将在去美国前完成几项商业活动。3月31日他将去武汉,然后4月3日在广州出席活动。“4月4日,他才会去签证,然后去美国。”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宏疆说。阿联的父母可能借赴美的机会熟悉美国生活,易建联进入NBA后,他的父母可能效仿姚爸姚妈,留在美国照顾儿子起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