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治郅手捧至尊鼎回到宁波 球迷高喊张劲松留下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1:18  宁波日报

  本报讯 (双鹿电池特约本报记者姬联锋)带着总冠军旗帜,带着总冠军奖杯,带着胜利者的笑容,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众将士昨天中午回到了宁波。在栎社机场,他们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

  宁波兰魂拉拉队的球迷早就等在了机场出口处,当王治郅双手捧着至尊鼎走出来的时候,他们兴奋地齐声高喊: “至尊宝鼎!至尊宝鼎!”八一双鹿的队员们听了一个个喜上眉梢。早就准备好的鲜花被送到了每名球员的手里,球员们被围着拍照、签名。即将退役的老将张劲松受到了球迷的重点 “围攻”,他们在张劲松面前展开印有他的名字的大幅旗帜,高喊 “留下来!留下来!”。张劲松感动得不知说什么好,只是频频点头。

  在八一双鹿的驻地云海宾馆门口,早就有一大批球迷等候他们心目中的英雄的到来。他们拉开了很长的横幅,上面写着 “八一双鹿凯旋,宁波球迷永远爱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