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无暇享用假期 陈江华周日赴美参加巅峰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0: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皓)2006-2007赛季的CBA结束了,宏远队却并不能迎来一个称心如意的假期,不但放假时间只有三周多一点的时间,各个国手也因为要事缠身而不得不以出行的方式来处理接下来的事务。

  按照队伍昨天总结会后的方案,今天开始宏远就将放假,再次集结的时间是4月22日。因为国家队和国青会从宏远队抽调至少8人,届时二队将有人补充进来,与陈大伟、季乐、张喆、于梁等留守人员混编练习。

  不过宏远的这个假期易建联肯定是没时间享用了。明天,他就要去武汉出席安利的少年NBA活动,4月3日,阿联还要和朱芳雨一道来广州参加麦当劳组织的一个活动。

  说到朱芳雨,这两天他要去香港诊断一下自己受伤的右腿膝盖和腰部,如何治疗那是接下来视诊断结果而定的事,总之国家队4月8日的报到他是不能晚的。但杜锋这次例外,俱乐部为他联系了美国的一家

医院,为其脚伤做彻底的治疗。本赛季李楠就是在这家医院进行的治疗,而且效果不错,这个方案也得到了篮管中心的认可,所以4月8日国家队的集结杜锋暂时可以不用归队。

  而在杜锋去美国的事确定之前,人们早已知晓易建联和陈江华也要赴美的事。据目前记者了解到的信息,华仔的签证昨天已经搞定,后天他就将启程,耐克尖峰对抗赛训练营的开营时间是北京时间4月3日。而阿联和杜锋赴美的签证要4月4日才开始办理,何时动身完全要取决于签证办完的时间,这期间杜锋还要回一趟新疆老家处理一点家事。另外,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周鹏今天将同父亲一起回丹东老家,他此行是给自己84岁的外婆祝寿。这也使得新一批宏远国手里只有王仕鹏还能安心度过一周左右的假期。

  现在球迷们较为关心的就是两位外援的去留问题,俱乐部副总刘宏疆表示,泰伦斯是否续聘暂时还难定,毕竟新赛季的引援方案篮管中心那边尚未出台。而积臣有望在教练组获得一席之地,甚至不排除在新赛季开始前,俱乐部专门为其举行一场退役告别赛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