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元伟为八一提早夺冠遗憾:广东队输在缺少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2:38  南方日报

  本报讯 作为中国篮球的“掌门人”,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昨晚也到场看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元伟对一些焦点问题表达了看法。他认为易建联的离开,不会对CBA产生太大的影响。

  李元伟首先认为比赛很精彩:“今天的比赛,也包括前几场,比分都非常接近。这样充满悬念的比赛会让观众满意,也会对联赛产生重要的影响。我个人更希望总决赛,能打满7场。”

  李元伟认为两队的胜负,经验非常重要:“当然了,冠军只有一个。八一队能拿到冠军,可能跟他们的经验、作风有很大的关系。虽然有一帮老将,但他们咬牙坚持到了最后。所以他们取得了胜利。而广东队今年的调整比较大,包括主教练李群、陈江华、刘晓宇和周鹏,他们都可以说是联赛的新人。在打总决赛的时候,可能经验缺少了点,因此输掉了比赛。”

  那么,易建联征战NBA,对广东队甚至是整个联赛会产生怎样的影响呢?李元伟表示,易建联的“出走”,不会产生根本性的影响:“易建联是我们联赛培养出来的,当然,他去NBA,肯定会对我们的联赛,对广东队产生一些影响。但我认为对大局是不会产生根本性影响的。通过多年联赛的发展,我们培养了不少的新人。而广东队在后备培养上也不错,即使易建联走后,他们还是会在联赛中处于前列的。”

  王会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