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广东双外援终于发威 李楠关键三分稳定军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2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CBA总决赛的第五场较量在广东东莞打响。此前的4场比赛两队战成3比1,八一队已经抢下赛点。目前第三节的比赛已经结束,主场作战的广东宝玛仕以59比63落后于八一队。

  下半场,广东宝玛仕仍然排出了惯用的双外援阵容。开场不久,王治郅和莫科双剑合璧,跃起封盖,接连阻挡了广东宝玛仕的两次进攻。

  莫科利用身高,一打一强吃杜锋,中投得手,泰伦斯外线命中了广东宝玛仕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球。随后,积臣中投再添两分。

  随后,两队都调整阵容,王仕鹏和陈臣先后登场。泰伦斯与积臣挡拆,泰伦斯出手再中一记三分,这也鼓起了球队的士气。随后,泰伦斯再次利用积臣的掩护,突破上篮,在两名球员的夹缝中投中3分。随后在板凳席上坐了近半场的王仕鹏登场,一次突破上篮,一记三分球,分差缩小到3分。见势头不妙,八一队要求暂停。

  广东宝玛仕采用全场盯人,王中光没有机会传球,只能选择强打陈江华,球在篮筐转了一圈落入网中。但是广东宝玛仕的势头已经起来,快速反击,由王仕鹏再次命中3分。

  广东宝玛仕发界外球,易建联拉到高位,传球给杜锋,后者运了一下,上篮得分,加罚命中,57比58。随后,王仕鹏抢断成功,广东宝玛仕前场4打一,王仕鹏击地传球给杜锋,后者上篮得分,把比分反超。老将李楠再次发威,命中3分。之后,王中光再次与陈江华的对抗中,强打得手,63比59。

  (第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