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硕爱戏耍对手 胡卫东:他进国家队是迟早的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2:02  现代快报

  自己的小老乡能够进入国家队,老胡自然在第一时间向韩硕表示了祝贺,不过老胡并没有放松对他的要求,毕竟韩硕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很多事情要自己小心处理。

  “韩硕的天赋确实太好了,要身高有身高,要技术有技术。我倒是觉得他的成长速度有些慢。”在老胡看来,除了投篮,韩硕的技术是完美的,甚至在很多正式比赛中,韩硕时常用胯下运球、背后传球来玩弄对手,当然,这些不着调的打法常常导致失误,这也常引来老胡的骂声。

  韩硕的投篮技术是老胡不放心的地方,韩硕的三分球和罚球确实存在不小的问题,作为一个后卫,韩硕投篮的信心不足,这点老胡没有怪韩硕,每次投出空气球之后,韩硕得到的是老胡的鼓励,让他继续尝试,只有这样才能建立信心。

  老胡对韩硕的关心是全方位的,在两次尤纳斯考察的关键时候,老胡都给了韩硕足够的表现时间,这才有了尤纳斯最终敲定让韩硕进入国家队的一天。“这小子确实是块打球的料,进国家队是迟早的事情,现在进去了,就靠他自己的努力去站稳脚跟了。”老胡说。

  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