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广告词回应尖锐问题 易建联:没有什么压力可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2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队员们一个个离开,球馆里恢复了平静。篮架下,只剩下易建联和助理教练杰瑞。易建联在加练投篮,这对于他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无论接下来是不是对于他们来说最为关键的一场总决赛。

  “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压力可言了。”在结束了今天的训练,易建联面对媒体神色轻松的说着。3:1的结果或许对于他们来说难以接受,但事实已经如此,失败只能成为过去。

  “对我们来说前面几场球打得确实太着急了,太想拿到总冠军。总是容易在最后出现问题。打得很乱,八一队在这一点上把握能力比我们好。但是主要还是因为我们自己的问题吧。”易建联总结三场失利的关键原因。

  针对这些问题广东队又作出了什么样调整呢? 易建联介绍说:“主要还是战术上的吧,怎么去针对后半场,怎么去处理好节奏的问题。”

  当问起是否还有机会翻盘的时候,易建联带着笑意反问了记者一句,“你觉得我们没机会吗?”虽说只是是玩笑,但是从他后来的话中也可以知道,想要翻盘绝对不是一件易事,好在大家都还有信心,“这已经第五次

总决赛了,这五年里什么样的困难我们没有遇到过?虽说这次的困难可能是最大的,但是我们还是有信心的。”

  而问到自己的状态以及体能,易建联回答说:“状态没什么问题。体能或许较之前肯定不如刚开始,但是经过这几天的调整也不会出现大问题的。”

  三场比赛被翻盘,人们渐渐把问题的矛头指向了易建联个人统治力的问题,认为他还没有能力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对于如此尖锐的说法,易建联用了时下最“时尚”的一句广告语来诠释:比赛是五个人的。“五个人打球嘛,主要还是看团体的配合。”

  从王治郅到姚明,他们都是骄傲的带着总冠军离开奔赴NBA。这一次,易建联也能带着总冠军戒指奔向充满希望的美利坚吗?(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