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队七人奔赴国家队 李群: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现在1比3落后于八一队,但国家队集训名单的公布还是为低潮中的广东宝玛仕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六名队员入选,主教练李群以助理教练身份进驻国家队。

  虽然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但李群早在名单公布之前已经获知此消息,所以在接受大家的采访时他并没有表现得太过意外和激动,“我想这对我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在国家队期间能够学习到更多有用的东西,得到提高。”李群将此次国家队之行看作是一次学习、提高的机会。

  虽然带领广东宝玛仕夺得了常规赛第一的成绩,但对于李群执教能力的质疑一直没有停止过。如今,广东宝玛仕面临1比3落后的不利局面,对主教练的指责更加变本加厉。“正因为他的能力还不够,所以更需要让他到国家队进行学习和锻炼。我们就是为了要培养我们的年轻教练队伍。”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解释选择李群的原因时说。

  广东宝玛仕此次入选的队员有易建联、杜锋、朱芳雨、王仕鹏、陈江华和周鹏,位列联赛各俱乐部之首。这也再次证明了广东宝玛仕全面的实力。

  对于广东宝玛仕来说半支球队被召入国家队已经不算什么新鲜事,但下个赛季留给广东的是一支没有易建联的队伍,而今连主教练也被召入国家队,让人不免对下个赛季的广东宝玛仕感到一丝担心,不过主教练李群似乎并不担心,“我们有6个队员都到国家队去训练,这对他们来说都是有好处的。至于阿联离开之后,我们会上调一些年轻队员上来。即使我不在队里也有会有助理教练和教练组一起制订的计划继续进行其它的训练。不会成问题的。”

  然而,现在对于李群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如何打好之后的

总决赛。如果他能带着一个总冠军主教练的头衔在4月8日进驻国家队,那将是一件多么完美的事情。(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