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于组织2007年国家男子篮球队集训选拔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7:33  新浪体育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球类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各有关篮球俱乐部:

  为备战2008年奥运会,经研究决定,组织国家男篮进行集训选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人员名单

  (一)教练组:

  领 队:胡加时(兼职,篮管中心)、白喜林(专职,篮管中心)

  主教练:尤纳斯.卡斯劳斯卡斯(立陶宛)

  教练员:郭士强(辽宁)、埃尔(立陶宛)、阿的江(兼二队主教练,八一)、李群(广东)、巩晓彬(山东)

  队 医:杜文亮(总局体育医院)、王强(成都体院)

  翻 译:郑诚(篮管中心)、李征(苏州大学)

  科研教练:赵杰修(体科所)

  (二)运动员:

  李楠、王治郅、莫科、王中光(八一),易建联、杜锋、朱芳雨、王仕鹏、周鹏、陈江华(广东),张庆鹏、杨鸣、李晓旭(辽宁),孙悦、张松涛、霍楠(北京奥神),姚明、刘炜、王勇(上海),唐正东、韩硕(江苏),龚松林(福建)。

  二、集训时间、地点

  (一)未参加CBA

总决赛的运动员于2007年4月1日18:00前报到;参加CBA总决赛的运动员和奥神俱乐部的运动员于2007年4月8日18:00前报到;

  (二)地点: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天坛北公寓。

  三、经费及其他

  1、集训人员往返差旅费和医疗费由所在单位支付,其余费用由我中心负担。

  2、集训人员自带部分训练装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