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莞时刻准备为总冠军开香槟 宝鼎冠军服全部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5:30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派记者史琳杰东莞电 在拿下赛点后,八一双鹿只差一场比赛便将重新夺回冠军宝座,而篮管中心也将在第五场比赛之前,将CBA联赛总冠军奖杯——至尊鼎也运抵东莞。

  八一保持低调

  在赶赴下午的航班之前,八一双鹿在宁波雅格尔体育馆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为了能让队员在上一场被透支的体能得以恢复,训练量并不大,主要是投篮,跑跑战术。而在25日,比赛后的第二天,球队破例没有让年轻队员在上午加练,只是在下午安排队员去健身房跑步机上放松。

  26日下午,八一双鹿电池

男篮众将士抵达
东莞
,在大比分上以3:1领先的八一双鹿只要拿下28日晚的比赛,就将时隔四年后再次夺冠,首次捧起CBA联赛总冠军奖杯--至尊鼎。

  在宁波机场办理行李托运的时候,八一双鹿队内气氛十分轻松,大家说说笑笑,看得出对夺得总冠军充满了信心。进入安检门之前,球队司机笑着对莫科说:"把至尊鼎扛回来啊,扛不动我去接!"莫科笑着说:"哪有什么鼎?"他并不想多谈至尊鼎的事,毕竟八一双鹿还得拼下一场硬仗才能夺冠,而

广东宏远的主场并不好打。“现在3比1,对我们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来说就相对要主动得多。当然了,是3比1不是4比1,比赛还没结束,我们还需要坚持。”李楠表示。

  宝鼎冠军服全部到位

  “八一现在3:1领先,手上掌握住了赛点。我们肯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如果八一夺冠,我们不能说等回到宁波才颁发吧。所以肯定要送到东莞来。”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说。但是郝国华并不愿意透露至尊鼎抵达东莞的时间,“我们只是做个准备,也不是说就一定是八一的了。如果广东队接下来能扳回一局,我们仍然要再把它(至尊鼎)搬回宁波。”

  奖杯至尊鼎重10公斤,高45厘米,仿照中国商代王鼎样式制造。每个赛季的CBA联赛总冠军队队名都将被刻在底座的左右两侧。至今为止,鼎上只有连续夺冠的广东队将士的名字。

  而为本次总冠军打造的总冠军T恤也将在赛前到位,延续了2006-2007CBA联赛的主题“烽火诸侯”的概念,将总冠军升华为“王者诸侯”。服装正面为夺冠俱乐部的logo和冠军的英文字母(CHAMPIONS)。而冠军服是做好了两手准备,分别有八一有广东两款——当然,起码在周五,广东是用不上冠军服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