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管中心公布NBL联赛分组形势 广东两队分途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9:4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皓)篮管中心日前公布了2007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的竞赛规程,代表广东参赛的东莞柏宁雪狼队和广东凤铝队分别被分在了浙江桐乡和重庆万州赛区。

  根据竞赛规程,新赛季的NBL联赛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分别是常规赛性质的第一阶段和季后赛性质(即八强赛)的第二阶段。第一阶段采取赛会制,参赛的14支队伍各有7支队伍被分在两个不同的赛区,其中第一次打NBL的广东凤铝被分在A组的重庆万州赛区,作为NBL二年级的东莞柏宁被分在了B组的浙江桐乡赛区。

  按照分组,A组与凤铝队同组的还有天津、河南、四川、广西、河北和福建科比,B组的柏宁队则与黑龙江、青岛、重庆、湖北、鞍山西洋和大连鸿安同组,两个小组里天津和青岛均为冲A热门。

  整个比赛将在5月19日-25日进行,各组打进前四的队伍将参加6月-8月进行的第二阶段的八强赛,赛制为主客场制。而没有出线的6支队伍则在同一时间段以赛会制形式进行9-14名的争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