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决赛冠军呼之欲出 CBA“至尊鼎”第五场抵东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0:1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展俊)在八一拿下第三场胜利后,总决赛冠军呼之欲出。昨天,记者从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处了解到,第五场比赛,CBA联赛总冠军奖杯———至尊鼎也将抵达东莞。如果,八一在这场比赛获胜,他们将在东莞捧起至尊鼎。

  郝国华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八一现在3:1领先,手上掌握住了赛点。我们肯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如果八一夺冠,我们不能说等回到宁波才颁发吧。所以肯定要送到东莞来。”

  但是郝国华并不愿意透露至尊鼎抵达

东莞的时间,“我们只是做个准备,也不是说就一定是八一的了。所以没有必要拿这个做文章。如果广东队接下来能扳回一局,我们仍然要再把它(至尊鼎)搬回宁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