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的江放言争取早点拿冠军 篮管中心辟谣照顾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3:2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总决赛在3月24日打完后,将休息三天,于3月28日重燃战火。八一队主帅阿的江充分利用了这一特点,昨晚尽遣主力上场,上一场没上的李楠也拼了22分钟,头一天拼了40分钟的张劲松竟然首发出场。张劲松本场比赛出场了42分钟,拿下了14分和5次助攻,最后在加时赛中6犯下场。李楠是在下半时出场的,也上了22分钟,拿了3分和4个篮板。王治郅更是打满了49分钟,得了34分和15个篮板。

  “因为这场比赛有三天休息调整时间,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就是不惜任何代价去拼搏,上一场张劲松出场时间多,这一场首发就考虑到他下面还有三天调整时间;李楠有伤在身,上场比赛没上,这场也打了很长时间,王治郅几乎打满了全场。我对这些老队员的拼搏精神表示感谢。”谈到老将的使用,阿的江对记者和盘托出,“主场获得两连胜的确可喜可贺,但是,总决赛打完一场就会成为过去,我们要继续做好准备,争取早日拿下总冠军。”

  坊间谣传,

总决赛临时调整赛程,表面上是为了
电视直播
,其实是为了八一“量身订做”。对于这个传言,出现在宁波的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对此辟谣说:“这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说法,调整赛程是为了赞助商的利益,也是便于电视转播。此外的说法都不确切。”晶报宁波专电特派记者高志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