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的江称赢在没有个人行为李 李群放言下场拿下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2:14  济南时报

  在胜利的彩屑纷飞中,王中光被拥上来的球迷抛了起来,享受着主场英雄般的待遇。输球的广东宏远队头也不回直奔休息室,连相互致意的礼节都省略了。毕竟,客场两连败太伤卫冕冠军的自尊心了。

  进入总决赛后,宏远队的休息室重新拒绝媒体进入。宏远队的休息室里静得可怕,一个个耷拉着脑袋听李群和外籍顾问奥康纳训话。过了差不多十分钟,李群带着后卫刘晓宇去参加新闻发布会,他一边走一边拍了拍刘晓宇,轻声安慰着这位初次经历总决赛的残酷的“菜鸟”。在新闻发布会上,李群重新恢复了平静:“这场球我们拼得很努力,通过加时输球,主要是输在最后时刻我们对篮板球保护不好。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都打出了高水平。”顿了顿,李群清清嗓子,李群继续说:“通过这场比赛,我们有信心在下面主场比赛中战胜八一。总决赛是一个系列赛,现在并没有打完,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会全力以赴去拼,赢下最后的总冠军,我们也有这个实力。”

  八一队的休息室里,张劲松已经躺下了,趴在一张军用床垫上坐着按摩。全场拿下19分8个篮板的莫科喊着,“牛!”“开局打得不是很好,有些犹豫。但到了第二、第三节,球队开始发挥出了整体优势,尤其是在加时赛的比赛中,队员都没有个人行为,成为一个整体,最终把这场比赛拼下来了。”坐在板凳上的莫科已经直不起腰了,他表示,这场比赛赢完就过去了,“宏远队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只要稍微一放松,对手就会有机会。”

  本场比赛,大郅和莫科这对亚运最佳组合配合得比那时更加默契,大郅面对阿联和积臣两人的轮换防守还是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15个篮板4个盖帽,“他们两人在内线发挥得非常出色,大郅好几次都摔倒在地上,这令我非常感动。”阿的江说,“大郅在比赛中起到了他核心球员应该起到的作用,而莫科在

总决赛的比赛中,表现得也非常出色,他很好地控制住了球队的篮板球。”阿的江表示,在与宏远队的对抗中,篮板球一直是八一队的劣势,而在本场比赛中,八一队的篮板球却以43:39领先,“莫科的防守做得非常出色,而在关键的进攻上也完成得非常不错,他与大郅组成的内线确保了球队获得最终的胜利。”阿的江说。

  对于即将进行的更艰苦的对决,阿的江表示:“我们在打完前三场比赛后也总结了大比分落后的原因,而在各条线上,双方都有着各自的优势。不是3:1领先比赛就结束了,打完一场比赛就已经成为历史,但能够在主场取得两连胜,的确可喜可贺。” (特约记者 欣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