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治郅加时屠杀华南虎 八一双鹿击败广东拿到赛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2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杨晓蕊宁波报道 坐镇主场的八一双鹿电池在最后时刻越战越勇,在加时赛中以3比1击败广东宏远,取得总决赛第三场胜利,同时也让CBA总决赛进入赛点。

  广东队王仕鹏上来就下杀手,连续得分,而李群也在开场后派上天才后生刘晓宇来死磕八一双鹿电池的后卫王中光。反观八一双鹿电池队则重点以王治郅这个点来同广东宏远攻击,而赛前一直要登场的李楠并没有上场。两队首节进攻防守节奏都很慢,尤其是杜锋明显不在状态,居然两次走步失误,虽然广东队一直领先八一双鹿电池,但从场面上看广东队并不占上风。首节战罢,广东宏远27比21领先八一双鹿电池。

  在第二节阿的江换上大前锋莫科加强内线攻击,莫科第一次出手就命中三分。两队在第二节马上加快进攻速度,双方拼的很凶,尤其是王仕鹏在一次防守时,对裁判大动肝火,被判技术犯规,八一双鹿电池两罚一掷,八一双鹿电池在这次有争议的判罚后逐渐追赶比分。半场结束,

广东宏远41比38微弱领先对手。杜锋在第三节发挥不错,开始找到手感,连续命中,打的很漂亮。在希腊裁判的眼皮底下,两队队员被罚了很多次违例走步,尤其是朱芳雨居然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连续出现失误。

  阿联本场状态不好,在第三节两次罚球得手,才拿到本场的第6分。阿联打一个2+1得手,很漂亮的突破,八一双鹿电池要求暂停。广东依靠阿联的得分57比46领先对手。王治郅马上回敬一个两分。李楠在第三节上场,但

小李飞刀状态并不好,打了几分钟后下场休息。广东队小将的周鹏连得5分,打的很坚决。第三节八一双鹿电池打的不好,很混乱,而广东宏远队则打的很有章法,连续攻击得手。广东宏远逐渐拉大比分,广东队带着8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双方展开决战,王中光开局命中一个三分,很漂亮,八一双鹿电池只落后5分。宁波现场的球迷在这个三分攻进后沸腾了。王中光连续得到7分把比分追成65比66,广东队马上要求暂停,王仕鹏在暂停后马上命中一个三分,王治郅回敬两分,阿联马上半截篮得分,广东队71比67领先八一双鹿电池。阿联在进攻中又遭到重创,被一个大帽盖了下来。李楠在最后一节再次登场,看来八一双鹿电池开始血拼了。

  阿联再次被王治郅盖了一个帽,李楠一个单打,造成广东队犯规,李楠两罚一中,八一双鹿电池68比71落后对手。朱芳雨打李楠造成对手犯规,王中光再次突破得手,八一双鹿电池70比72追赶比分。阿联和杜锋连续命中,广东77比70领先。王治郅三分命中,八一双鹿电池84比82领先广东。两队战成87平后进入两对加时赛。

  张劲松加时三分命中,八一双鹿电池90比87领先。八一双鹿电池加时赛越战越勇,最后击败广东队,取得

总决赛赛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