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死战前宏远诸将谈笑风生 命中超远三分阿联手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0:27  南方日报

  本报宁波电 (特派记者/王会赟)尽管在CBA总决赛的第3战中反胜为败,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众将士们昨日已迅速地平静了心态。今日19时30分在宁波体育馆的第4战,他们必须全力以赴。赢球,两队将重新站在同一起跑线上;输球,宏远将命悬一线。

  卫冕冠军昨日下午2点开赴赛馆进行了训练。与以往一样,他们再次封闭场馆进行战术训练,半小时后,媒体才能入内。

  但是,当记者们进入赛馆时,广东队的将士们已经开始了轻松的投篮游戏。游戏中,教练与队员的笑声不断,训练气氛比较轻松。

  分组投篮游戏后,全体队员集聚在一起,选择到球场的中线进行超远3分投篮。别看这些球员平时在球场上3分特准,但是在中线的超远3分投篮对他们的难度还是很大。大部分人都在此时失去了准星,不过,还是有人命中。其中第一个命中的是易建联,他在命中后高举双臂以示庆祝。另一个就是陈江华,命中后陈江华也高兴地笑了起来。不难看出,大家已经把昨日失利的烦脑抛在了脑后。

  在大家结束训练后,苏伟与朱芳雨还玩起了“一对一”的篮下单打挑战。曾是

中锋出身的朱芳雨用标准的中锋单打技术,给苏伟很好地上了一课。

  广东队主帅李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你们也看到了,我们现在队内的气氛还是很好的。我们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