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安心迎接第四战 积臣训练露屁股成广东活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篮球从中线飞出,在空中划出一道彩虹般的弧线落进篮网中。“耶!”易建联兴奋的喊出声来。泰伦斯仿佛比自己投中了超远球还要开心的样子,立刻跑上前去击掌祝贺。这是广东队训练的最后几分钟,易建联从中场投进一粒“超大号”三分。

  经过一晚上的休息,队员们似乎完全已经从失利的阴影中走了出来。这一点在最后的投篮训练中尤其突出。队员们被分为两拨,进行定点投篮。哪一方能在最短的时间里投进指定的数量,哪一方就能获得胜利。在争先恐后的气氛中,队员们的情绪被调动起来。

  在之前的多次比拼中,双方各有胜负战成7:7平。最后的一项较量是两拨各派一个人出来罚篮,以决胜负。大家选出的代表是泰伦斯和积臣。积臣首先出场,他一罚一中。接着是泰伦斯,就在泰伦斯即将出手的一刻。积臣跑到篮下对着泰伦斯露出了屁股!或许是受到了影响,泰伦斯也是一罚一中。整个投篮练习以平局收场。

  “输了球是不太好受。但是经过今天的训练调整,你们也看到了,队员们的心态也调整过来了。我们很有信心迎接下一场的比赛。”李群说。整个投篮练习过程中,他站在篮下脸上一直挂着微笑。

  投中大号三分的易建联更是心情灿烂,说起上一场也完全没有了休息室里疲惫,“谁也不高兴输球的。不过现在没事了,安心迎接下一场比赛。”当问到是否渴望提前去美国训练的问题时,阿联巧妙的把话锋一转,“我现在最渴望的是CBA总冠军。”

  队长杜锋看上去也不那么郁闷了,在场边休息的时候他一直目不转睛看着朱芳雨

  和苏伟在场上“斗牛”,还满脸笑容的“教训”着苏伟,“哦!有你这么打得吗?”

  从失利中走出来是一个好的开始,下一步对于他们来说是如何获得胜利,并最终得到他们信誓旦旦的第四个总冠军。(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