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莞球迷欢呼声震耳欲聋 南钢休息室里一片死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6:0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比赛结束,在主场球迷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中,来自国内各地的媒体一拥而上,在场地中央将广东宏远的队员团团围住。场外,南钢大华球员一溜烟地跑回了休息室。除了南京的随队记者以外,再无人问津。

  休息室里死一般的沉寂,没有人说一句话。

  南钢大华领队王继华本来不抽烟,但是昨天的结果实在让他烦闷。一到休息室,他就跟老胡要了根香烟抽了起来。以往每次输球,王继华总是会帮队员分析分析,然后再鼓励鼓励,但是这次,他一言不发。

  唐正东昨天被国家队的竞争对手易建联抢走了风头,发挥一般的他显然非常郁闷。以往,他赛后总会跟教练要来

技术统计,分析分析,但是这次,小唐只顾埋头坐着,神情落寞。

  两名外援也面色凝重。赛前,他们都放出大话,只要做好防守,南钢大华在客场也能战胜

广东宏远。但是昨天,南钢大华不仅没能做好防守,进攻也打得极为不顺,以进攻见长的他们全场只得了86分。

  整整15分钟的时间,没有人说一句话,大家就这么坐着。老胡紧盯着技术统计看了半天,终于抬起头,说了他在休息室里唯一的一段话。老胡说:“21次失误,实在是太多了。你们看广东宏远,只有12次失误。一支成熟的球队,一场比赛的失误应该控制在13次以内。”说完,老胡头也不回地去开新闻发布会了。

  记者/严晓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