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梦七”掌门人访华:易建联将获得选秀高顺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6:12  新浪体育
美国“梦七”掌门人访华:易建联将获得选秀高顺位

梦七队掌门人

  新浪体育讯 日前,美国梦之队的负责人杰瑞·科朗吉洛到达北京,对2008年年奥运会篮球比赛的相关场馆、交通、住宿等问题进行考察,并以个人的名义拜访了中国篮协的相关官员。在和篮协领导的交流中,这位亲手打造梦七队的美国篮协主席称,易建联将有希望在今年夏天的选秀中获得一个高顺位。

  杰瑞·科朗吉洛是目前的美国篮协主席,备战08年奥运会的梦七队就是由他一手打造。在考察了2008年篮球的比赛的场馆、交通之后之后,杰瑞以私人名义拜访了篮协相关官员。负责接待的篮协副主任胡加时介绍说,“他此行的目的主要是对为08奥运‘踩点’,同时也向我们表达出希望继续加强中美篮球交流的愿望。”

  虽然胡加时表示这次杰瑞的造访篮协只是一个礼节性的拜访,但是众所周知,易建联即将在今年7月参加NBA选秀,而之前科朗吉洛曾表示易建联的选秀位置不会低。不知道在此次杰瑞造访中国的过程中强调的加强中美篮球交流是否也包括引进易建联一项?

  胡加时随后介绍说,杰瑞·科朗吉洛昨日自己从下榻的宾馆打车前往

首钢体育馆(奥运会篮球训练馆)花了大约20分钟的时间,“他对这样的交通状况比较满意,但我告诉他昨天是因为两会开幕很多车禁行了。平时20分钟可能到不了。不过我也向他说明,到了奥运期间交通状况是可以达到昨天的样子的。”胡加时说。

  美国篮协提前“踩点”的做法也引起了中国篮协方面的一致认可,胡加时说:“他们的成绩有目共睹,但是对待比赛也非常的认真。我们觉得这种提前细致准备的做法很值得我们学习。”

  除此之外,在双方的交谈中还提到了关于美国队打算在奥运开始前提前到北京进行封闭训练,并有意与中国国家队进行1-2场热身赛的问题。对此,胡加时表示一切还只是嘴上谈而已,“他只是说出了这样的想法,还没有实际的计划出来。”

  但对于美国在大赛前周到考虑,胡加时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奥运会、世锦赛的失利,让他们也感觉到压力很大,提早准备也是为了争取有个好的成绩。”2002年世锦赛被阿根廷淘汰,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美国队被阿根廷挡在了决赛门外。2006年日本世锦赛被希腊扫地出门,美国队已是连续三次在世界大赛中无缘决赛。

  虽然中美奥运会前的热身还只是口头说说,但中国队将在今年7月赴美国参加NBA

夏季联赛却早已写上的议事日程。这也是
男篮
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据悉,杰瑞·科朗吉洛已经离开北京前往他的下一个目的地上海,但至于他去上海的目的并没有透露。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