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出价两万竞拍超女CD 张含韵巧遇阿联竟不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2:27  新浪体育
王治郅出价两万竞拍超女CD张含韵巧遇阿联竟不知



  新浪体育讯 在这个娱乐的时代,几乎所有的事情都一定和娱乐挂上钩。体育当然也不例外。在今天的2006-2007赛季CBA全明星赛上就出现了多位美女的身影。其中,以一则“酸酸甜甜就是我”的广告家喻户晓的张含韵也在看台上。赛后,张含韵还参加了主办方举办的慈善晚宴。

  娇俏可爱的张含韵坦言现场的气氛令她有些意外,“虽然对篮球这项运动很是喜欢,但是对于这样的比赛我真的了解不多。我也是第一次到现场来看球。感觉很激动。今天李艾姐姐、孔令奇哥哥他们也在,大家一起看球感觉很好。”

  “其实我小时候挺喜欢篮球的,可是因为我比较瘦弱吧,大家都不带我玩。”张含韵说着脸上流露出惹人怜爱的表情。“真的很郁闷呢。好不容易我去玩了一次,结果上场没多久就被一个大个子同学一下子撞翻在地。”真没有想到小可爱童年的篮球回忆竟是如此的无奈,“唉,看来我就是一当

啦啦队的命啊,哈哈。”张含韵自嘲的说。

  说起自己和篮球的趣事,张含韵还讲起了一个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笑话,“有一次我乘飞机碰到了易建联。当时我还不知道他是谁呢。我就去问别人说:这个人这么高,是谁啊?结果他们都问我到底是不是这个圈子的,又被人‘鄙视’了一把,真是丢脸呢。”不过现在,易建联可是含韵最喜欢的中国的篮球明星之一,不过含韵说自己最最喜欢的还是姚明,“当然是他了。”

  如果给张含韵一次机会,会选择和哪位帅哥球员合影呢?张含韵马上拿起秩序册就翻看起来,“那我要看看到底谁最帅。”在笔者的推荐下,张含韵做出了自己的选择,“还是易建联和王治郅吧,不过你说的杨鸣我也一定会留意去看看的。”原来含韵也是个帅哥爱好者呢。

  在随后举行的慈善晚宴上,王治郅曾经想要用2万元的价格拍下张含韵的三件物品(一张CD一件签名

球衣和一个有她本人照片的限量笔记本),不过后来被
义乌
当地的一名汽车商人以高出一万的价格拍走。但是这位商人并没有“夺人所爱”他又将拍得的物品转赠给了王治郅。这样一来,张含韵就完成了与被她称为“王英雄”的王治郅合影的机会。而在获得了与王治郅和易建联的合影之后,小可爱也表示很高兴能和他们如此接近。“他们比我想象的还要高,真的很高。”(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