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女为王仕鹏加热手感 李元伟:可以评出10个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22:29  新浪体育
超女为王仕鹏加热手感李元伟:可以评出10个MVP

李元伟与义乌官员交流

  新浪体育讯 5个小时前的义乌伊美酒店,王仕鹏和reborn的妹妹分在投篮小游戏的同组。在和刘炜以及reborn姐姐的对抗中,王仕鹏在加赛中投中致胜一球,赢得了小游戏的胜利。

  就和之前那个在世锦赛上绝杀斯洛文尼亚的王仕鹏一样,每每到了关键时刻,这个身上充满神奇的小伙子总能爆发出神奇的能量。所以在5个小时后的全明星赛上,当所有的人 都将目光放在易建联和王治郅这两位超人气球星的身上时,王仕鹏从这个两个本赛季关注度最高的球员手中抢走了MVP。

  第一次出手,面对张劲松,王仕鹏的三分球投偏了,王仕鹏揉了一下手指,似乎梅湖体育馆有些低的气温还没有让王仕鹏活动开。但是很快,这个杀手冷血的一面暴露了出来 。

  左边45度角,中间弧顶,又是左边45度角……第一个,第二个,第三个……连续6次出手,第一节之后的连续6次三分出手,王仕鹏没有浪费一次机会。

  仅仅一节的时间,王仕鹏就砍下18分,而三分球则是恐怖的7投6中。般随着王仕鹏的爆发,战鼓队从一开始就获得现场6千名观众更多的支持声音。但是王仕鹏的表演并不仅仅 在第一节,在全场比赛40分钟的

技术统计单上,王仕鹏三分球一栏的数据纪录着15投10中,全场比赛王仕鹏砍下30分。

  “感觉还可以吧,不是很激动,就是手感比较顺,”获得MVP的王仕鹏说。

  在中午的斯伯丁新球发布会上,王仕鹏就表示在晚上的比赛中主要以娱乐球迷为主,而现在,王仕鹏不但娱乐了球迷,还让球迷打满眼福。

  “我想这王治郅和易建联这两个运动员都非常出色,但是全明星赛不仅仅这两个运动员,我可以发出10个MVP,但是规则就是规则,MVP只有一个。”篮冠中心李元伟说。

  而现在的王仕鹏则是李元伟口中的那一个,站在球场的中央,高举着MVP的奖杯,王仕鹏脚上黑色“相信五”系列

阿迪达斯球鞋显得格外耀眼,但是现在,“比赛是五个人的” 这句话并不适合他,等待他的应该是“没有不可能”(impossible is nothing)。(伏明发自
义乌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