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全明星赛战鼓胜旌旗 王仕鹏10记三分球射落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21:01  新浪体育
CBA全明星赛战鼓胜旌旗王仕鹏10记三分球射落MVP

王仕鹏荣膺MVP称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义乌消息,2007年CBA全明星赛“战鼓队”104比91战胜“旌旗队”,王仕鹏投中10个三分球,得到全场MVP。在中场举行的扣篮大赛和三分大赛中,来自上海的小将徐咏和浙江的罗智分别击败对手,成为了新科扣篮王和三分王。

  战鼓队除了王仕鹏得到30分,还有三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王治郅得到11分8篮板4助攻,外援安东尼得到27分,唐正东得到10分7篮板;旌旗队得分最高的是易建联,今年夏天即将登陆NBA的他得到29分11个篮板的两双,朱芳雨得到16分,张劲松得到15分。

  两队开场后旗鼓相当,第一节属于王仕鹏,他一人连续投中6个三分;两队首发打了将近8分钟,战鼓队主教练蒋兴权才换上科尔曼,在昨天的季后赛摘牌大会上,身为浙江主帅的蒋兴权摘下了科尔曼,今天他借全明星赛的机会为季后赛提前练兵。

  27比28,第一节结束时战鼓领先1分。

  第二节浙江小将罗智、丁锦辉分别代表两队出场,让

义乌球迷大呼过瘾。罗智投出一个三不沾也惹得全场一片笑声。战鼓队趁机打出一波小高潮,他们以47比56结束第三节。上半场战鼓队王仕鹏得到21分,旌旗队易建联得到11分。

  第三节比赛风云突变,旌旗队打出一波高潮,将比分不断迫近,在莫科的一记扣篮后,分差只剩下2分,1分钟后易建联让旌旗队反超。第三节旌旗队赢了对手12分。战鼓队17岁的浙江小将丁锦辉求胜心切,他盖下朱芳雨的扣篮后,落地时肘部又不慎重重地把小朱的额头砸开了一个几厘米的口子,小朱血流满面,不得不马上被领队薛云飞送往了医院,成为全明星赛一段不愉快的插曲。

  旌旗队带着3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决战,比赛越发精彩,在终场前3分半钟时,王仕鹏投中三分,战鼓将比分追为89平。战鼓随后再接再厉,将比分反超,安东尼在被易建联盖帽后,抢下球再次投篮命中,将分差扩大为5分,随后王仕鹏再次命中三分,99比91,全场比赛还剩1分30秒。旌旗队叫了暂停。

  随后王仕鹏投中了自己第十个三分球,战鼓最终以104比91战胜旌旗。

  旌旗首发:胡雪峰、张劲松、朱芳雨、莫科、易建联

  战鼓首发:刘炜、王仕鹏、杜锋、王治郅、唐正东

  [技术统计] [开幕式组图] [比赛组图] [颁奖组图] [女星组图][直播实录]

    ·视频-本土小将暴扣封王 三分赛罗智1球气走孟达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