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群:广东准备好打硬仗 常规赛被江苏横扫非坏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3:56  信息时报
李群:广东准备好打硬仗常规赛被江苏横扫非坏事

第一年执教,李群自然希望带队打出好成绩。记者 陆明杰 摄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CBA季后赛对阵昨日正式出炉,不出意料,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在首轮挑选了常规赛第八的上海队,而江苏队则选择和宏远在同一个半区。这样宏远队极有可能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常规赛曾两次击败自己的江苏队。

  宏远不惧老冤家

  按照宏远初步的原则,不管对手是谁,他们都将选择第8名。结果上海队最终落到了第8的位置。碰上上海,这对宏远来说可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历来宏远打上海都占据很大的优势。

  不过,对于宏远来说,真正的考验恐怕要等到半决赛了。江苏队选择了和宏远在同一个半区,他们的对手是山东队。不出意料的话,宏远和江苏将在半决赛相遇。

  江苏敢于选宏远,依靠的是常规赛两胜宏远的心理优势。对此,宏远主帅李群表示并不惧怕:“江苏选我们很正常啊,因为常规赛他们两胜我们。但我想,不管江苏还是辽宁,我们都要做好和对手打硬仗的准备。”要说心理优势,虽然本赛季常规赛江苏两胜宏远,但是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从

总决赛到半决赛,江苏队却一直被宏远打得抬不起头。而且常规赛输给江苏,反而更激起宏远的士气。李群透露:“我们常规赛输给过他们,季后赛反而会吸取经验教训,会认真的对待对手。”

  下半区加紧引援

  值得注意的是昨天的季后赛内外援的摘牌却毫不火爆。8支球队中只有福建和浙江出手,福建队摘走了北京的焦健和陕西外援布兰顿,而浙江万马则摘走了北京队的陈磊和新疆队的外援科尔曼。这几个球员都集中在下半区,这也意味着八一和辽宁队将面临更大的考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