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谋杀”手机电池 全明星下榻“周杰伦旧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0:24  新浪体育
易建联“谋杀”手机电池全明星下榻“周杰伦旧居”



易建联“谋杀”手机电池全明星下榻“周杰伦旧居”



  新浪体育讯 义乌并不是一个很大的地方,在这个国家二级城市中的边缘,有一个地方聚集着宝马、奔驰、尼桑这样的名牌汽车。这个地方叫天恒国际大酒店,义乌唯一的五星级酒店,而这个地方则是本届CBA全明星赛球员们居住的地方。

  下午7点50分的时候,易建联穿着一套红白相间的运动服摇摇晃晃地走向了电梯,他的目的地是三楼的天仁厅,10分钟后所有的全明星队员要在那里接受礼仪培训,酒店的游客们抓住珍贵的时间用手机和他合影,一位球迷照个没完,把手机电池都用光了。接着刘炜也出来了,但是显然身高1.90米的刘炜以及并不诈眼的蓝白运动服没有引起太多的注意,半个小时候刘炜溜了出来。

  “千万别给别人说我溜出来了啊,我肚子饿得不行了,找点东西吃去,”刘炜对着记者们吆喝了一声就直奔自己的房间。

  全明星们的出现让酒店显得热闹非凡,除了入住的旅客之后,还多了很多的球迷。

  “球员们都住在12层,标准间一晚上890元,”前台的服务员对我们介绍到,“但是他们是团购,还能便宜一些。”

  刘炜住在12xx号房间,显然和义务其他的酒店相比,他们的房子显得异常豪华,两张大床几乎占据了房间的3/5面积,靠在椅子上,一只脚搭在床上,刘炜舒服地和朋友聊着全明星赛的趣事,而一旁准备参加扣篮大赛的徐咏则在关注着自己的博客。

  “我们的酒店住过的明星可多了,周杰伦、陈慧琳、陈逸讯、宝儿……”一位酒店的工作人员说。但是除了万马球员之外,这是第一次聚集这么多的全明星球员。

  10点的

义乌早已经变成了一座墨城,只有天恒灯光闪烁。“这绝对是义乌最好的酒店,尽管有些偏,但是设施绝对棒,”一位的哥拉着忙碌的记者们说。

  未来的三天时间内,这座酒店注定将成为义乌最吸引人的地方。(伏明发自义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