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德狂砍40分力挽狂澜 山西胜广厦结束本赛季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21:32  新浪体育
高德狂砍40分力挽狂澜山西胜广厦结束本赛季征程

收官之战高德最抢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晚,在CBA常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山西队以123比104击败浙江广厦,由于两队均无缘季后赛,最终山西队4胜26负名列第15位,而广厦队6胜24负名列第14位。

  山西队外援高德是己队获胜的头号功臣,他拿下40分,此外还有7篮板5助攻4抢断。王磊32分10篮板4助攻,孙春磊24分8篮板。广厦队方面,张楠31分,王斌21分。全场比赛,山西队有44个篮板,而广厦队仅有31个。

  比赛开场后,广厦队在前锋张楠的带领下,向主队发起猛攻。贾楠和鞠海峰的外线投篮更是令主队阵脚打乱,广厦队一度领先10分。山西队经过调整,靠着王磊和高德的攻势,逐渐缩小分差。特别是高德的表现非常活跃,带球上篮,或者突破分球,带领山西队把比分反超。第一节比赛结束,两队战成32比25。

  第二节比赛,两队的竞争依然激烈,王磊和高德多次进攻得手,客队的张楠同样在篮下屡次进攻得手。王斌成为了客队的奇兵,他的三分球令主队猝不及防,广厦队反超比分。上半场战罢,比分为55比56,客场作战的广厦队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客队的王斌手感依然出色,多次三分线外出手命中。张楠在篮下的威力也没有减弱,而且罚球全部罚中。尽管如此,由于山西队的孙春磊也找到了手感,几乎是出手就有,迅速帮助己队反超比分。此外,再加上高德和王磊里应外合,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比分为89比78,山西领先11分。

  最后一节比赛,虽然广厦队加强了对山西队重点人物的防守,王磊和孙春磊的得分势头变缓,但是广厦队却对高德毫无办法,眼睁睁地看着他一次次突破得手。山西队逐渐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左右。最终,山西队以123比104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山西首发:孙春磊、王磊、李栋梁、高德、于学林

  广厦首发:张伟刚、张楠、贾楠、鞠海峰、尹逵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十一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