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松林不在状态难敌江苏 福建队惊天逆转就差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4:09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已经进军季后赛的福建SBS浔兴男篮客场迎战实力强劲的江苏大华, 在上半场落后22分的不利形势下,福建队奋起直追,在第四节以99比96反超对手,但最终由于实力差距以102比107惜败。已经缺席两轮联赛的龚松林本场第二节曾披挂上场,但他的身体还未完全恢复,投出一记三不沾后便被换下。

  上半时福建队的比分一直落后。下半场福建队打出了几次高潮,在全场比赛还剩5分55秒时将比分追成94平。唐正东两罚两中后,朱世龙再拿两分,吕晓明三分命中,福建队99比96将比分反超。最后时刻江苏队显示了联赛三强的实力,唐正东胡雪峰连投带抢,拿下9分,福建队最终未能上演赛季初屡屡逆转的好戏,江苏5分优势带走了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