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常规赛悬念提前一轮破解 广东卫冕上海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4:48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昨天下午,在CBA常规赛第29轮率先打响的一场比赛中,广东宏远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以111∶88击败吉林通钢,顺利地提前一轮卫冕常规赛冠军。而常规赛八强也在这轮比赛结束后全部产生。

  卫冕

  本轮是CBA常规赛的倒数第二轮,两队四节比赛的比分分别是:22∶22、33∶16、30∶17和26∶33。另据《波士顿环球报》报导,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抵达广州天河体育馆观看本场比赛,专程考察易建联的表现,易建联此战砍下28分1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广东队主帅李群赛后说:“这场比赛正常发挥了水平,开场阶段时入状态比较晚,浪费了很多得分机会,因为队里主力队员最近一段时间比较疲劳,我们还是想通过这两个主场和接下来的休赛期,尽快调整队员的状态,把技术磨合得更加熟练。”

  在常规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目前常规赛前4名的座次也已排定,分别是广东、八一、江苏和辽宁。

  晋级

  上海汇中客场以战胜山西中宇后取得三连胜,凭借着这场胜利,上海汇中确保季后赛席位,这是上海自从姚明前去NBA打球之后,时隔五年后首次杀入季后赛。

  刚刚入选CBA全明星阵容的小将罗智在主场得到34分,协助浙江万马大胜新疆广汇,顺利进入季后赛。在老帅蒋兴权的调教下,年轻的浙江队本赛季进步神速。

  进入八强季后赛的还有山东和福建。第九名新疆广汇已经没有机会从这4支队伍中夺走一个季后赛的名额。

  由于从第五名到第八名的四支队伍积分接近,他们的具体排名还得看最后一轮比赛,以确定季后赛的对阵形式。(孜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