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雪峰体验父亲感觉:抱女儿一头汗 亲女儿先刮胡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3:11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史琳杰报道 在南钢吃过晚饭,胡雪峰跟老胡请了假,赢了比赛之后,他心里就只有宝宝。“到现在还没抱过宝宝呢,今天回去得好好抱抱她。”一边开车,胡雪峰一边聊宝宝的事,一脸的兴奋,聊着聊着,才发现车开过了头,查点开出南京市区,“看,一说到宝宝我就忘记在哪拐弯了。”胡雪峰不好意思的说,“你不急吧。”他说担心耽误了记者回去赶稿,其实,他是更急着回去抱女儿。

  到了医院,一路小跑到一体化产房,一进门就问,“宝宝今天乖不乖?”和正在看电视录播比赛的妻子聊了几句,他就问,“现在宝宝能抱了吗?”“能抱拉,今天我都抱过她了。”妻子告诉他。胡雪峰听了,立即跨到婴儿车前,“来,宝宝,爸爸抱抱!”他急切又小心翼翼的把女儿从婴儿车里抱了出来。但显然,他抱孩子没经验,颠来倒去换了好几个姿势都觉得别扭,“应该怎么抱?”他自言自语。他一手托着宝宝的屁股,一手托着宝宝的头,总觉得这样容易把宝宝掉下来,抱了几分钟,他已经是紧张的一头大汗,“应该让她头枕着你臂弯那!”一位有经验的朋友提醒他,他才恍然大悟。过了一会宝宝突然哭起来,不管胡雪峰怎么哄都停不下来,胡雪峰更紧张了。

  抱了一会,胡雪峰觉得还不满足,“还能亲亲她啊?”他小心翼翼的问妻子。“能啊,今天白天我已经亲过她了。”应珏得意的说。胡雪峰翻起了白眼,“第一次抱是你抱的,第一次亲也是你亲的,这不公平啊!”他半开玩笑的跟应珏叫冤。

  胡雪峰把宝宝放会婴儿车,认真的盯着女儿看了好一会才低下头去,准备深情的亲下女儿,应珏突然喊了起来,“等下!”应珏叫住胡雪峰,“你胡子会扎到他的!”胡雪峰摸摸下巴,是啊,已经5天没刮胡子了,他急了,“哎呀,剃须刀忘记带这了!”他又摸摸下巴,再看看女儿,想亲又怕扎疼她,急的不知道怎么样才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