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晓彬坦言季后赛没压力 称全明星无山东人很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3:00  济南日报

  本报2月4日讯(记者 张清晨)已经获得季后赛资格的山东黄金男篮,今晚主场又大比分战胜东莞新世纪队。赛后,两队主教练分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我们在第一阶段时大比分输给对手,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在赛前就强调摆正心态,加强防守。从比赛过程看,我们做到了这一点。对于季后赛,我们要精心准备,做好迎接各种困难的准备。对于季后赛,我们没有什么压力,一定要放松心态,力拼对手。对于山东男篮没有一个人入选全明星赛的情况,我们很无奈,这是通过网上投票来进行的,但是,我们总觉得,从目前名次和发挥看,山东男篮应该有自己的队员在全明星阵容。”

  “山东队胜在情理之中。我们在上半时犯了错误,给了对手外线太多的机会。在关键时刻,我们的篮板球也全面失控,这是我们失败的重要原因。”听得出,

东莞队主教练杨学增输得心服口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