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态度打折赢球也心跳 山东黄金复仇东莞瞄准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3:00  济南日报

  本报2月4日讯(记者 张清晨)已经提前杀入八强的山东黄金男篮今晚在济南以134∶116击败东莞新世纪,一雪客场落败之耻,向着常规赛第五的目标发起最后的冲击。

  山东队外援图科发挥出色,上场28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31分6个篮板,拉米扎纳得到27分11个篮板。东莞方面,外援安东尼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12个篮板。

  本场比赛山东队首发队员为孙杰、王刚、陈晓东、李林和外援拉米扎纳。首节比赛一开始,山东男篮打得十分顺利,攻防组织成功率相对较高,比分也随之增长。而东莞队的反击也有声有色。不过在双方战成12平后,山东男篮掀起进攻高潮,孙杰、拉米扎纳以及陈晓东等人的得分迅速将分差拉开。当该节比赛进行过半时,山东男篮以19∶12领先。随后山东男篮越打越勇,最终将首节的比分定格为43∶28。山东男篮在第二节比赛中得分势头依然不减,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山东男篮已经以76∶54领先对手22分。

  

东莞队第三节派出了安东尼和迈克的双外援,意图最后一搏。有些放松的山东
男篮
在该节比赛中连续出现失误,进攻一直受阻。而东莞队却开始在进攻上找到感觉,此节比赛还剩2分多钟时,东莞队已经以84∶93将比分差距缩小至9分。本节比赛结束时,山东男篮仅以96∶90领先对手6分。

  第四节开始后,山东男篮派出了双外援,但只有单外援的东莞队却以92∶96将差距缩小到只有4分。关键时刻,孙杰的一次三分球命中为本队提升了士气,随后山东男篮又回到正常的轨道中,比分再次拉开。最终,山东男篮以134∶116成功复仇。

  另外,今天主场作战的

广东宏远队以111∶88战胜吉林队。获得这场胜利之后,广东队已经以25胜4负的战绩提前获得本赛季常规赛的第一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