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闵鹿蕾:我既失落又愧疚 没进季后赛感到对不起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1:21  竞报

  昨晚,回到主场的北京金隅男篮在已无望进入季后赛的情况下仍打出精彩比赛,最终以113比93大胜浙江广厦男篮,报了之前客场惨败对手之仇。赛后,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表示,队员在无法打进季后赛的失落下仍能以平常心认真对待本场比赛十分可贵,“没能打进季后赛责任不在队员,而除了失落外我更感到内疚。”

  在双方第一次交手时,求胜心切的北京队背上了想赢怕输的思想包袱,最终在广厦主场被对手打蒙,意外地以大比分落败。也许是那场失利实在让北京队难以接受,所以昨晚的主场比赛北京队无论如何都要拿下对手一雪前耻。上半场结束时,北京队已领先对手13分,而下半场更是没给广厦队丝毫翻盘机会,坚决地拿到胜利。

  赛后,面对这场迟来的胜利,闵鹿蕾感慨地说:“今天,我一边指挥一边看着对面看台上的球迷,虽然我们这赛季打得不好,但他们还是场场都来给我们加油助威。我心里觉得没能给他们带来更多的欢乐真的很内疚。”

  本报记者 龙培培/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