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前妻子"开炮"中场大彬"冷嘲" 图科"发火"砍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1:16  济南时报

  图科发“邪火”得高分

  昨晚,山东黄金男篮两名外援同时“开火”,之前一直低迷的赫维忽然爆发,贡献27分11个篮板4次盖帽4次抢断;图科贡献31分6个篮板5次助攻。虽然赫维的“爆发”跟安东尼的“不防守”有关,但也绝对跟图科在赛前的变故有关。

  比赛打到第三节比赛还有6分21秒时,图科在进攻时上篮没有成功,他忽然朝裁判表达强烈不满,在裁判警告之后还是异常愤怒,不管不顾裁判一遍又一遍鸣哨让他承认错误的警示,即使在王刚上来劝阻时也不服软。结果,裁判果断判罚技术反规,而一脸怒气的图科则被主教练更换下场。那时,山东男篮还是大比分领先,图科这顾“邪火”从哪里来?

  原来,图科“后院”起火了!图科本来是高高兴兴地上了球队大巴准备到赛场的。然而,一上大巴,图科的手机响了,一看,是自己的妻子打来的。让图科没有想到的是,大洋彼岸的妻子不知道怎么回事,忽然醋意大发,被一个图科结婚之前的女友激怒了。于是,远在美国的老婆大发雷霆,身在中国的图科只能戏声细语相劝,一直到赛前热身马上开始了,图科还在那里苦苦表白自己。

  主教练巩晓彬不知道怎么回事啊!大战在即,他一看图科还在那里儿女情长,自然是十分不满:“图科,你把精力放在比赛上行不行?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在表示只是打了十几分钟电话后,跟主教练“贫”惯了的图科说了一句:“一场比赛就让我打十几分钟,我不用做太多的准备。”

  山东

男篮的两名外援都是十分负责的人,尤其是在竞赛场上,他们都渴望更多的比赛时间。巩晓彬一听,马上开始“讽刺”了:“你这几场是什么发挥啊,让你打的时间长了,你又喊累。”图科狡辩:“这是一件好事啊,这说明球员多主动啊,下场休息一下马上再上去,这是球员积极性的表现啊!”巩晓彬继续还击:“一场比赛就得那么点分,状态起伏那么大。”图科继续顶嘴:“我上场16分钟,我得16分行不?教练啊,我知道你最了解我也最理解我了,你知道我的心,对不对?”

  巩晓彬无奈“反击”:“上一次打

东莞新世纪的时侯,你看你让他们的安东尼打得都胡言乱语了。”没想到图科很“愤怒”:“教练啊,你可以看看那场比赛的录像,第一节是怎么打的啊,我那时可没在场上啊!他们第一节让对手打疯了,不是我的责任啊!”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图科此话一出,坐在他旁边的赫维突然站起,面无表情地离开——看来,赫维被图科给刺激了。

  或许是赛前的小插曲让赫维和图科都憋足了劲想打好,赫维发挥了,而图科也在发威,不过,他在赛前被自己“后院”事发刺激起来的火气,还是在比赛中爆发,这就是他给裁判较劲被判技术反规的重要原因之一。

  好在图科调整能力极强,在被替换下场后,他又恢复了平静,他甚至在比赛中跟裁判开玩笑,在对他们表示不满又要被警告时,他连胜说:“我是说‘好’,绝对没说别的。”弄得裁判都哭笑不得,而

山东男篮在两名外援的帮助下也取得了胜利。(记者 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