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常规赛第无感受落选"耻辱" 巩晓彬:无法掌握投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1:11  济南时报

  巩晓彬公开表示:

  黄金男篮应该有“全明星”

  尽管CBA全明星赛是一种商业性质的表演比赛,但对于经历了三年坎坷才拼出一片光明的山东黄金男篮将士来说,自己的球队杀入前五竟然没有一名球员入选全明星阵容,这本身是一种侮辱。主教练巩晓彬昨日公开表示:黄金男篮应该有“全明星”。

  在大比分击败东莞新世纪后,山东男篮朝着常规赛第五的好成绩迈出了坚实一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媒体对于“全明星”的提问,巩晓彬在尴尬之后正色表态:“对于山东男篮没有一个人入选全明星赛的现实,我们很无奈,这是通过网上投票来进行的,这就不是我们能掌握的。但是,我们总觉得,从目前名次和发挥看,山东男篮应该有自己的队员在全明星阵容。”

  当记者第一时间告知巩晓彬有关方面的“安慰性决定”时,巩晓彬表示,孙杰参加三分远投不错,他最近已经找回了他上赛季的状态,成为球队的主要得分手,也带动了全队;赫维的弹跳能力和扣篮功夫在CBA也是数得着的,“但是,CBA全明星赛最重要的是入选全明星阵容,三分远投和扣篮算什么?我们应该有人进入全明星阵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