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靠成绩托出“全明星” 赫维要拿扣篮大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1:08  济南时报

  时报2月4日讯(记者 白鹏飞)2007年CBA全明星赛票选和阵容均已经确定,但是,目前以黑马姿态杀入常规赛前五的山东黄金男篮却没有一人入选。这引起山东球迷的强烈不满,本报曾独家刊登稿子,第一时间代表广大球迷和读者表达了不满。山东男篮的强势冲击也让CBA联赛有关方面意识到了尴尬,目前记者得知消息,山东黄金男篮有两名球员入选了全明星,表现突出的孙杰得以参加三分远投大赛,而弹跳力出众的赫维则去参加扣篮表演。

  山东

男篮是CBA前十名球队中惟一没有一人入选全明星阵容的球队。有山东球迷揭露说,通过花钱买卡可以群发信息投票,但
山东男篮
球迷不会去做这种龌龊的事情,他们希望CBA球迷和管理层能保持公心。山东球迷的这一呼吁得到了CBA球迷的响应,也得到了有关管理层的认可。据山东黄金男篮俱乐部有关人士透露,中国篮协目前已经通知俱乐部,孙杰去参加三分远投大赛,而赫维去参加扣篮。赫维在得知消息后非常高兴:“我能参加扣篮挺高兴,对我来说也是个机会,我已经准备好拿扣篮冠军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