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兴权率队终结飞虎前程 新疆五年首次无缘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23:52  都市消费晨报

  晨报讯:88比113,昨天在浙江义乌,新疆广汇乌啤队以25分的差距输给了本赛季异军突起的浙江队。

  另外一场比赛,上海队在客场战胜了山西队,在自己进入季后赛的同时,也宣告了广汇乌啤队5个赛季以来首次无缘季后赛,从比赛成绩的意义上讲,广汇乌啤队的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了。

  本场比赛的胜者浙江队也锁定了季后赛的门票。

  和一直站在场比三指挥比赛的王非相比,新疆广汇乌啤队的前任主帅蒋兴权更多时间是坐着控制比赛,偶尔站起来对弟子耳提面命,尽管从理论上讲浙江队还有无法进入季后赛的可能,但是无疑主队的心情更放松一些。

  虽然双方上一回合交手浙江队曾经在客场战胜广汇乌啤队,但是双方当时的分差并不大,浙江队仅仅以98比95赢了3分,所以从实力上讲,这场比赛的胜负还是有一定的悬念。

  如果说第一节比赛双方还处于比较接近的对抗状态的话,那么双方第二节的比赛就成了一边倒的局面,本场比赛的上半时广汇乌啤队的外线发挥失常,仅仅由季乐在第一节投中一个三分球,而对方则10投6中,仅仅三分球一项,广汇乌啤队就落后对手15分,在第一节仅仅以21比25落后4分的情况下,第二节在对手的三分球的打击下崩盘,单节只得到16分,却让对手得到了33分,以至于上半时结束时球队就以37比58落后21分,这对于一向不善于打逆风球的广汇乌啤队来说,几乎就相当于宣判了死刑,即便是第三节王非提前使用双外援也是无济于事。

  本场比赛科尔曼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但是他也仅仅有5个篮板入账,全队的状态就可见一斑了。

  在结束了本场比赛之后,广汇乌啤队还有最后一场比赛,王非将率队在宁波挑战他的老东家八一队。(本报记者 谭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