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allack9 :季后赛 广东该挑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23:40  广东宏远球迷论坛

  不出意外,本赛季前八名将是:广东、八一、江苏、(辽宁福建争4)山东、浙江和上海。

  虽然对广东来说,上海最好捏,他们一遇广东就一泻千里。 但问题是,他们与八一 江苏时却能硬起来 客场胜八一 主场惜败 刚放倒江苏。

  要是广东把浙江挑了 八一与江苏确实不好挑 江苏输过给山东 八一输过给福建 八一与山东却差点发生暴动 福建与辽宁的第4还没确定 要辽宁第5那肯定比山东上海更不好对付

  广东的头名优势显先了 就怕广东挑了上海 那上海也会非常失望 他们两场加起输给了广东近70分... 而他们与八一江苏是打平了.. 广东做回好人吧 那些浙江人.. 刚赢他们时大骂我们 老蒋也是重八一轻广东 收拾下他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