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立彬称大郅李楠双剑合并 阿的江:比分反应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已经肯定无缘季后赛的陕西汉斯队。由于实力的差距,这场比赛没有多少悬念可言,最终八一双鹿也确实以117:87轻松取胜。获胜的八一队已经提前锁定了常规赛第二的名字,即使八一就是最后一轮输球,而江苏连续两场胜利,那么常规赛八一两次战胜江苏,依然会排名江苏全面。

  陈可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莫科贡献17分7个篮板。陕西队方面,外援布兰顿拿到19分15个篮板的两双成绩。赛后,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和球员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陕西队主教练王立彬:我们和八一存在一定的实力差距,我们队伍年轻,今天在防守下发生的失误球偏多。八一队内线的威胁大,我们想要包夹协防内线,结果开局被八一的外线打得心理压力很大,这也是八一现在的强大之处,大郅、李楠互相呼应,内外牵制。

  不过能和八一这样的球队交手对我们也是难得的机会,很多队员一个赛季下来难得有几次打强队的机会,所以我们在比赛中也尽量让更多的队员上场体验。

  陕西队球员白帆:我们是年轻的队伍,抱着学习的态度来打八一,贯彻教练在准备会上的思想,上来体现一个“敢”字,敢打敢防,我觉得我们在这方面贯彻得还可以,但要学习的是八一贯彻技战术的细节问题以及经验。赛季快结束了,希望我们队以后越来越好,八一队也能越来越好。

  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这场球总体比较正常,反映两家各自能力,陕西队现在年轻,所以我们也给老队员适当调整。年轻队员上去也体现了自己的能力。值得一提的是篮板球,我们还是输了9个,主要是卡位和主动顶抢的意识不够好。和弱队打其实不好打,不过今天大家能全力投入比赛,不错,结果也正常。

  八一队球员姚锴夫:今天正常打,按教练布置打,希望接着打好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曹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