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立彬:小鬼当家拼八一 锻炼新人提早准备下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0: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实习生白镝)“这次打八一,李萌、张伟都没带。我们的想法就是,多给何奔、李俊、成宝等小将一些上场的时间,这对他们的尽快成长很重要”。客场挑战八一队的前夜,王立彬对记者轻松地说道。

  对汉斯男篮来说,客场挑战八一、浙江,这本赛季最后两场较量,锻炼新人是一个十分自然的选择。在私下和记者交谈时,汉斯上下也均流露出“既然获胜无望,还不如提早为下赛季练兵”的想法。昨晚,王立彬就告诉记者,“何奔、李俊、成宝肯定会多给一些上场的时间。对我们来说,年轻队员的尽快成熟十分重要,他们只有通过多打一些比赛,才能尽早挑起球队的大梁。”

  锻炼新人,提早为下赛季做准备,但一贯“善始善终”的王立彬也不想轻易向对手“缴枪”。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立彬就表示,“我们肯定会拼到底的。布兰顿、久龙肯定还要带伤上阵,在内外线的防守上,我们也会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安排。能不能赢球是一回事,能不能拼是另一回事。在我看来,一支有希望的球队,首先必须是一支作风过硬的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