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万马今晚背水一战 保持平常心取胜应在情理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0:28  青年时报

  年轻没有失败,但是假如不能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尽快成长,那就是一种彻头彻尾的失败。今晚,万马将在主场迎战新疆,他们此前错失了进军前四的机会,现在决不能倒在季后赛门槛前。

  新疆广汇是万马进军季后赛的唯一对手,目前两队相差2个胜场,万马赢了就能提前一轮时隔4年重返季后赛,反之,他们就得看八一的脸色,假如八一在主场放新疆一马,那万马即便赢了最后一轮也得和新疆算胜负小分,这是谁都不想看到的结局。

  今晚,万马最大的敌人不是对手,而是自身。由于双方实力此消彼长,万马本赛季曾在客场轻取新疆,假如他们能抱着一颗平常心对待比赛,取胜应在情理之中。不过鉴于万马过于年轻,他们很可能在开局阶段和对手陷入僵持,只要这些年轻人战胜自己,顺利挺过这个阶段,那接下来大家就可以庆祝四年来的第一个季后赛了。

  与此同时,全华班阵容的广厦建设将在客场挑战北京

首钢,对于他们而言,胜负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为下赛季联赛积累经验、再做打算。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